科技项目

为提高同学们期末复习效率、营造帮扶和鼓励的学习氛围、加强自我监督,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和学院学风建设中心联合在期末阶段开展ibetter”期末冲刺计划,在形成激励氛围的同时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有效的监督反馈机制与效率打卡平台。

 

本次活动为期三周,大多数同学不仅能在加大日常学习强度的基础上积极提高效率,更做到了坚持每日打卡和自我反馈。天道酬勤,通过自身的不懈坚持,不少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活动共评选出16名突出个人,其中包括10名“效率达人”6名“坚持达人”;评选出3个突出班级,其中包括1参与率最高班级1坚持度最高班级以及1效率值最高班级。同时,学院将对获奖个人与班级进行表彰奖励

 

 

 

 

我觉得参与ibetter” 活动最有价值的点在于能够让自己有潜意识去考虑学习的效率问题。大学学习不同于高中繁琐的细节性问题探究,但是同样对于学习效率有比较高的要求,高效率不仅能够更好的掌握学习节奏,而且能在学习专业课程之余安排出时间来进行其他内容的学习。

——严静蕾

在期末阶段,ibetter”打卡让我能够更好地坚持每天学习,慢慢地也养成了每天用更多的空余时间去学习的习惯。在看到其他同学进行打卡时,同时也能激励自己更加努力上进,为下一天的自己加上一些努力之油!

——叶星怡

“成绩真的不是转几条锦鲤可以得到的”,抱着这个信念,每天早上起来先写To-do List,然后一件一件的完成。那种成就感,是平日学习不常有的。自己做完,会想到室友;督促室友跟我一起打卡。一个人坚持很难,但和小伙伴一起,是愉快的。很多人会觉得这是一个形式主义的活动,但其实我想说:”坚持不一定会有成绩,但一定很酷。”

——翁彬翔

 

 

本次ibetter”期末冲刺计划已圆满结束,在此过程中不少同学找到了有效的学习方法、见证了自己坚持的成果,更有效的形成相互帮扶的学习氛围,这便是活动最大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接下的暑假学习和实践中,依旧秉持“有序、高效、坚持”的理念做好每一件事,展现泰隆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