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40幢516寝室获评2020年度校十佳“标兵寝室”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15   供稿人:张明飞   浏览次数:408

由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校十佳“标兵寝室”评比大会于6月9日(周三)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隆重举行。经文本筛选,全校共有14支学院代表队伍入围决赛。经评委打分,最终我院40幢516寝室以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校十佳“标兵寝室”荣誉称号。

让我们一起走进40幢516寝室,看看这个十佳“标兵寝室”的别样风采吧!


寝室成员

普惠金融1903 张旭航、普惠金融1903 石陶杰、普惠金融1903 王柯哲、普惠金融1903 高晨曦


寝室宣言:

       文理相融,博雅与共。择善而从,与贤同居。


主要事迹:

       40幢516寝室三位成员专业成绩均位于年级前十。短短两年,共获奖学金10万余元;热衷科技创新,获省级及以上奖项11项,主持国创、新苗共3项;热心学生工作,两位成员分别担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班长。



主要奖项与荣誉:

2020年12月,石陶杰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比赛国家一等奖。

2020年11月,石陶杰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二等奖。

2020年08月,王柯哲获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团体三等奖。

2020年06月,王柯哲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立项。

2020年11月,王柯哲获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策略三等奖。

2020年12月,王柯哲获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0年12月,王柯哲、石陶杰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1年01月,王柯哲主持,石陶杰参与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立项。

2020年12月,张旭航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浙江赛区优胜奖。

2020年11月,高晨曦、张旭航获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项目立项。




寝室科技达人

王柯哲同学作为寝室的科技达人,专业成绩与学科竞赛成绩突出,入学以来,主持国创一项、主持省新苗一项,以队长的身份参加各类科技比赛,斩获省级、校级荣誉十余项,带动室友共同参加校创、省新苗项目,辅导室友主持国创。他相信志之所趋,无远弗界,未来寝室成员将会更加出彩!



寝室英语达人

石陶杰同学作为寝室的英语达人,两年来专业成绩位列全院前5%,大一参加新生飞跃计划,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交流学习,这不仅开拓了他的视野,更坚定了他学习英语的决心,因此回国后,他不断钻研苦练,英语六级首考便取得593分,斩获大英赛全国二等奖、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全国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Be hungry and humble(保持饥渴和谦虚)是他的座右铭,他不断带动并鼓励室友,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寝室进步达人

张旭航作为寝室进步达人,在室友的影响与帮助下,专业成绩从大一上的年级第87名,进步到大二上的年级第10名,原本在课堂上爱打瞌睡、玩手机的他,在室友辅导与分享下,重拾学习金融学热情,同时他也发挥自身数学特长,帮助室友解惑。他的起点虽不高,但后劲很足,未来的他将会更加奋发向上!


  

寝室实践达人

高晨曦作为寝室实践达人,实习经历丰富,两年内利用寒暑假时间共参加三次实习工作,首先是建行杭州分行的“金智惠学”优才成长计划,参与银行知识讲座、职场经验分享、名企参观以及网点实习等活动;其次是财通证券,职务是投行部承做岗实习生;最后是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寝室他乐于分享实习时的所见所闻,帮助室友进行未来职业规划。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四位达人组成的40幢516寝室荣获校十佳“标兵寝室”荣誉称号,希望他们继续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成为自己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