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金融学院课题中期检查或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供稿人:夏连峰   浏览次数:262

各课题组: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浙商大泰隆〔202012号)等文件要求,按照《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科研项目立项情况的通知》的相关立项课题研究期限,从即日起启动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范围

    《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度科研项目立项情况的通知》中的相关课题。

    二、时间安排

   申报时间:发布公告至202179

   三、具体方式

   课题目前没有达到结题标准的,填写《中期检查表》,达到结题标准的,填写《结题表》。填写结题表的课题组,可以申2021年度课题。

   四、结题验收材料准备

     1. 结题报告。凡申请结题者,须按要求规范填写相应的结题报告书。

     2. 其他支撑材料。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在研究周期内的主要研究成果,含出版专著、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陈老师

电话:0571-28872637

邮箱:yankai0034@hotmail.com

  

  

  

  

  

附件:

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课题中期检查期表.doc

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课题结期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