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教育厅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8-07   供稿人:夏连峰   浏览次数:450

8月6日下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人事处正处级督察专员林洁、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省经信厅人事处主任科员王少卿一行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相关事宜来校调研交流。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郑勇军,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厉小军、副处长裴蓓,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院长马丹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省经信厅、教育厅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办学环境,实地走访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浏览了学院导师风采和学生风采等文化墙。


交流会上,赵英军副校长首先对省经信厅、教育厅领导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还从学生就业角度对泰隆金融学院在特色化高等教育方面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丹院长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汇报,并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情况及小微、普惠金融人才培养特色。泰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郑勇军就泰隆银行的发展理念、发展情况及与泰隆金融学院的共建培养理念等进行了相关介绍。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人事处正处级督察专员林洁指出,产业学院建设应当与当下及未来的产业发展实际相结合,要关注是否能为当下、未来的产业发展提供高素质的人才支持。


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王国银对泰隆银行和泰隆金融学院之间“机制创新、合作深入、注重实践”的合作共建给予了肯定。与会人员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