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体育周报丨 激情球场,挥洒汗水

发布日期:2024-03-18   供稿人:连慧莹   浏览次数:10

春意盎然,运动不息.让我们来领略泰隆学子上周的精彩表现吧! 


一、女篮不惧勇往直前





313日下午,由2303&2201&2302联队对阵2301&2203&2303联队的泰隆杯女篮篮球赛正式打响。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便迅速进入状态。在上半场比赛中,2301&2203&2303联队状态良好,接连投入了数个两分球,以124在上半场取得较大优势。

在下半场比赛中,2303&2201&2302联队不甘示弱。她们换上了新的球员,加强了运球能力,并且频繁地跳跃抢球。这些调整使得她们能够在下半场比赛中连中数球直追比分。双方在比赛中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最终,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普惠金融2301&2203&2303联队以2216取得胜利!

经过这次比赛,泰隆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既展现了运动的风采,也加强了班级团队的凝聚力。

 

二、热血男篮拼搏不息





313日下午1540分,激动人心的男篮篮球比赛在北体育场上演,由2201&2202班级联队迎战2302班级。作为校园篮球赛事的一部分,这场比赛引发院内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现场有来自许多班级内的同学来应援。

随着比赛的开始,场上气氛瞬间紧张起来。2201&2202联队的球员们展现了出色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团队配合,频频展开精彩的进攻和防守,用一波波如波涛汹涌般的进攻冲击对手。而2302班级的队员们同样不甘示弱,他们以顽强的防守和精准的进攻给予对手强有力的回击。

整场比赛过程激烈而精彩,2201&2202联队的球员们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不屈的斗志,而2302班级的队员们同样表现出出色的技术和团队合作能力。最终,2302班级惜败,2201&2202联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篮球技艺和团队精神,也为校园体育赛事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期待能有更多的精彩篮球比赛在校园中展开,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激情!

 

三、热血男篮拼搏向前





315日,2302班队伍与2301&2303联队于体育中心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整个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双方球员都展现出了顶尖的篮球水平与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抢,投篮、防守动作连连,将激情与汗水全情释放在球场上。

2302班队伍与2301&2303联队的比赛节奏紧凑,场上气氛热烈。两队球员努力地争夺着每一个球权,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进攻和防守对决。2302班男篮队伍展现出了出色的团队配合和稳健的技术表现。他们在场上相互配合默契,不断地传球、突破、投篮,将球权转化为得分优势。与此同时,2301& 2303联队也展现出了强大的篮球实力和不屈的斗志。他们在场上不断寻找机会,展现了出色的进攻组织和灵活的战术调整。尽管最终未能取得胜利,但他们展现出的拼搏精神令人敬佩。

经过四节激烈的比拼,最终响起了终场哨声。2302班男篮队伍以3730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希望他们能够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比赛预告

“泰隆杯”男篮比赛将于319日(星期二)1640在北体育场进行,由2201&2202联队对阵2302!欢迎大家前来为自己的班级和喜欢的球员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