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体育周报丨体坛风云,周报速览

发布日期:2024-03-25   供稿人:连慧莹   浏览次数:10

一、男篮豪情球场争锋


319日下午1640分,泰隆杯男篮友谊赛在南体育场激情开战!2302班与2201&2202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释放了激情,收获了友谊!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紧张热身,争夺球权。进攻方巧妙传球,寻找空位机会,防守方紧密协防,奋力阻断。队员间默契配合,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拼搏精神,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校园男篮比赛。然而,2302班表现更佳,最终赢得比赛。

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学院内部的篮球激情,更感受到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厚友谊。在竞技体育的舞台上,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虽然比赛有输赢,但本质却是对手间的相互激励与成长。在此,我们要为双方队伍的拼搏精神喝彩,也要感谢所有参与比赛的同学们。是你们的热情,让这场友谊赛熠熠生辉。这场比赛,每个人都值得骄傲!

未来,让我们继续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传递友谊,为泰隆杯赛事添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院会越来越好,篮球队也会不断壮大!也祝愿双方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进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名次班级
第一名普惠金融2201&2202
第二名普惠金融2302
第三名普惠金融2301&2303


二、女排风采逐梦赛场





难禁三月好风光,排球场上展锋芒。3231940,“商大杯”女排泰隆金融学院队与工商管理学院队的比赛在体育中心四楼顺利举行。赛前,双方队员都做了充分的热身准备。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立刻进入了火热状态。双方队员都咬紧牙关,发球、传球、扣球,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泰隆学院队虽在比分上略逊于管理学院队,但队员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我方队员凝神聚气,毫不松懈,第一局虽暂时落后于管院队,但中场休息时,泰隆学院队根据上半场比赛出现的失误修改战术,展现出了泰隆学子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经过几分钟的调整休息,我方队员重新调整了状态,精神抖擞,全力拼杀,但管理学院队也不甘示弱,不断拉近比分,双方交战激烈。犀利地发球,轻盈地弹跳,默契地拦网,猛烈地扣杀,队员们的飒爽英姿展现得淋漓尽致。第二局比赛泰隆学院队以1725惜败于管院队。

虽然在此次比赛中,泰隆学院队的队员们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她们永不言弃的精神令人感动。任何的失败都会成为过往,她们的成功还在前方,只要不放弃,就有无限可能。花开缤纷,草木发华;春光作序,万物和鸣,在美好的春日里,她们,因排球而相聚,为热爱而努力,定会在排球路上闪闪发光。



三、比赛预告

比赛时间
“商大杯”女篮泰隆VS会计
3月27日(周三)13:30-14:30
“商大杯”女排泰隆VS信电东语3月28日(周四)12:30-13:30
“商大杯”男篮泰隆VS旅游3月30日(周六)13:30-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