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投稿

会议上宣讲的优秀论文有机会在Economic Analysis and Policy 专刊发表(需经过双盲审查),或者被推荐至Journal of Accounting Literature, Canad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 发表。

会议主办单位将与Economic Analysis and Policy的编辑一起对投稿论文进行审阅,并邀请高质量论文的作者向该期刊投稿。所有论文将以国际通行的审稿标准进行双盲评审,所有被邀请的作者应通过期刊网站提交论文,以便后续的审核和发表。

邀请投稿至Journal of Accounting Literature, Canad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Business Studies的论文,同样将接受各个期刊的标准审稿流程。

会议默认所有提交论文都未在任何刊物公开发表过,期刊编辑委员会可能会在评审阶段进行学术查重。

同时,我们也欢迎有意仅进行学术交流无需发表的学者携带高质量论文参加会议。对于这种情况,参会者无需支付注册费用(请在投稿时进行标注)。


论文筛选过程

论文筛选过程将包括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请参会者在论文提交截止日期前通过下述网站或者扫描二维码,在投稿系统中填写投稿信息,并将完整论文的PDF版本上传至附件处,论文需清楚标注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姓名、单位和邮箱。评审委员会将对所有提交的论文进行筛选和评估,并将是否邀请大会报告的结果通知通讯作者。后续会议相关事宜的详细信息将在论文录用后通过邮箱联系论文通讯作者。

第二阶段,主办单位与编辑将邀请合适的参会论文投稿Economic Analysis and Policy 或其他支持期刊,以进行下一步双盲评审。关于如何将论文提交给期刊的说明将在会后通知相关通讯作者。论文投稿费自理。 

投稿链接:https://zjsutfs.mike-x.com/G0u5C